黃靖倫當佛心老闆 員工月休14天

▲黃靖倫砸光積蓄開桌遊店。(圖/中天提供 , 2018.3.14)
▲黃靖倫砸光積蓄開桌遊店。(圖/中天提供 , 2018.3.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在今(14)日播出的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中,與藝人甄莉、陳嘉行、吳懷中大聊「年後跳槽大蒐密!明星公司福利麻辣比一比」,黃靖倫透露2017年砸下所有積蓄,跟朋友合夥開桌遊店,他大方公布公司福利,員工月休14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靖倫表示,「我家桌遊店員工月薪約2萬5千元、工時10小時、月休14天,年終確定1個月。」話剛說完,現場一片驚呼,節目密探李懿直呼:「工作15天有2萬5千元很划算耶。」不過他也解釋,「因為工作時間較長,也沒有吃飯時間,需要自己叫餐,所以休假比較多。」他笑說以前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花很多時間玩電玩,但遊戲玩久了眼壓會高,而且線上遊戲還可能被網路霸凌。

▲黃靖倫示範桌遊玩法。(圖/中天提供 , 2018.3.14)

他回想那時收到的評價,「玩不好就罵你是豬啊,一不小心還會花很多錢買配備。」桌遊不僅適合三五好友同樂,也不會造成朋友摩擦,且桌遊場地租金便宜,他笑說除了玩桌遊,還有人來店裡辦讀書會,「保險員也來這裡開會。」如果情侶兩人想要單獨約會,也可選擇包廂,他打趣說要做什麼都可以,但包廂有監視器,「在幹嘛我都看的到喔。」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