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三花貓有28根趾頭!

追平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三花貓有28根趾頭!(圖/寵毛網)
追平金氏世界紀錄 美國三花貓有28根趾頭!(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上個月在美國明尼蘇達州有隻貓咪佔據了新聞版面。三歲大的三花母貓Paws因為有多趾症,天生擁有28根趾頭,正式打平由加拿大貓咪傑克所保持的金氏世界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三花貓Paws患有多趾症,擁有28根趾頭!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三花貓Paws患有多趾症,擁有28根趾頭!



正常的貓咪是前腳各有五根趾頭,後腳各有四根趾頭。而Paws的腳趾明顯多了很多!正常的貓咪是前腳各有五根趾頭,後腳各有四根趾頭。而Paws的腳趾明顯多了很多!



因為太多根腳趾,以前還曾經被獸醫開玩笑說幫牠剪指甲要加收費用~因為太多根腳趾,以前還曾經被獸醫開玩笑說幫牠剪指甲要加收費用~



主人表示,多趾貓在生活上不但沒有任何不便,反而好像讓牠們的腳更靈活了!「Paws可以輕易地踩在像是抽屜的邊綠那種很狹窄的地方,多的腳趾可以幫助牠抓得更緊!」主人表示,多趾貓在生活上不但沒有任何不便,反而好像讓牠們的腳更靈活了!「Paws可以輕易地踩在像是抽屜的邊綠那種很狹窄的地方,多餘的腳趾可以幫助牠抓得更緊!」



過去在外國的船員之間,多趾貓被視為帶來幸運的象徵,原因就是牠們可以靈巧地攀爬繩索,即使在船上也可以行動自如。而大作家海明威生前的愛貓也是多趾貓!是說可愛的小肉球當然是越多越好呀~

來看看Paws上新聞的片段:



延伸閱讀

硬是比別人多了幾顆小肉球-可愛的多趾貓!

收容所的多趾貓遇到命定貓奴 開始按讚貓生!

流浪貓母帶子都是多趾貓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