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老師帶狗上課而不是帶槍!推特的一張照片說出美國

希望老師帶狗上課而不是帶槍!推特的一張照片說出美國民眾心聲(圖/寵毛網)
希望老師帶狗上課而不是帶槍!推特的一張照片說出美國民眾心聲(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的槍枝泛濫問題嚴重,能不能合法擁有槍枝,美國民眾多年來意見分岐。由於二月時發生的肯塔基州校園槍擊案,讓這個問題再度浮上枱面;總統川普更語出驚人地表示想要推行「武裝教師」,讓教師接受訓練並帶槍上課保護校園安全。對於他的提議,日前在推特上有人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並引發熱烈迴響,這個問題或許有更理想的解決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用戶Sophie Vershbow日前發佈了一張老師抱著狗狗的照片,表示「我朋友的男朋友在奧斯汀當英文老師,他每天都帶著他的柯基犬Banjo去上課。少一些帶槍的老師,多一些帶柯基的老師吧!」

此文一出,很快地獲得廣大迴響。

「這才是解決事情的正確方式。」

「看來下一次的競選政見就是多一點柯基!」

還有人也分享自己的照片,表示自己的妻子也會帶著狗勾去上課!





雖然有些人認為以暴制暴才能確保校園安全,但有更多人傾向愛與療癒才是解決暴力問題的方式。一個老師每天帶槍上課的學校,與一個老師每天帶狗上課的學校,要是你會選哪一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