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龔澄清蘇打綠解散傳聞「沒有同伴很累」

▲蘇打綠團員阿龔大力否認解散傳聞。(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3.14)
▲蘇打綠團員阿龔大力否認解散傳聞。(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3.14)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日前樂團蘇打綠主唱青峰很可能單飛,樂團將解散,也在近日傳出原來「解散」說有內幕。而今(14)日蘇打綠團員阿龔在台北中山堂舉辦音樂會,對於解散一事,他笑說一定是大家太想念蘇打綠,才會有這種傳聞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在去年的金曲獎表示要休團3年,現在已經過了一年,接下來的兩年有什麼其他規劃,阿龔提到,「目前就是把音樂會做好,做好才會有其他想法。」此次獨挑大樑舉辦音樂會,他也提到心境上很不一樣,「昨天練習的時候,發現沒有同伴真的很累。」

對於傳出主唱青峰單飛的消息,他回應:「現在就是在休息當中,各自利用休息時間增加自己的能力,現在最重要的時刻是充實自己。」阿龔也被問到有沒有可能單飛?他立刻回答:「沒有翅膀怎麼單飛?我在準備音樂會的時候就一直覺得『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

▲阿龔認為現在休團時間就是增進自己的實力。(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3.14)

阿龔也大力的澄清蘇打綠解散的傳聞,對解散一說也覺得很疑惑,「從來沒有想過要拆夥!在聊天中也從來沒講過這個。」對於近來傳出蘇打綠解散內幕,居然是因為成員家凱的技術跟不上團員有關,聽到這種說法阿龔露出驚訝的表情,提到在國外留學的家凱最近傳了成績單,成績很好,「沒有什麼程度跟不上的問題,本來在音樂上就會有認知上的差別。」更表示家凱曾經自嘲自己是花瓶,讓阿龔因此自虧,「像我不是花瓶那怎麼辦?看到他我反而覺得自己更該多多練習。」

▲阿龔提到並不認為家凱程度跟不上。(圖/記者林調遜攝 , 2018.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