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歡 陳其邁向陳菊請益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4日電)民進黨籍立委陳其邁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勝出,今天下午赴高市府拜訪市長陳菊,雙陳臉上都掛著笑容,陳菊直說心情很愉快,還語帶雙關地說:「他等了很久才回到市長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其邁在2005年曾代理高雄市長,他在3月7日初選勝出後,就與陳菊幕僚有接觸,陳菊不僅允諾會全力輔選,也希望兩人盡早見面。

陳菊由副市長許立明、史哲及民政局長張乃千陪同,在市長室接見陳其邁。

下午2時不到,市長室門口就湧入大批媒體,陳其邁於2時56分單槍匹馬到市府,剛開始還有一點找不到市長室的大門,後來看到大批記者,他才走向人群。

陳其邁擔任代理市長時也曾在同一間辦公室,當他走進市長室,媒體詢問:「還熟悉環境嗎?」他用笑容回應。

雙陳見面只開放媒體拍照5分鐘,陳其邁和陳菊並肩站在一起,顯示將攜手合作。

陳菊從頭到尾都掛著笑容說心情很愉快,並語帶雙關地說:「他(陳其邁)等了很久才回到市長室。」(編輯:施燕飛/梁君棣)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