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星計畫 北市同意得增設地上停車空間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4日電)台北車站旁雙子星大樓招商案緊鑼密鼓進行,招商總顧問仲量聯行總經理趙正義表示,投資人反應地下停車位不夠,北市都市審議委員會同意地上可增設停車空間,但要符合相關法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西區門戶計畫台北車站特定專用區C1/D1(東半街廓)土地開發案下午舉行第2場招商說明會,趙正義指出,這次招標已表達參與意願者多達17組投資人,並且提了很多意見,招標草案也做了部份調整。

趙正義指出,市場認為只有保險公司才願意參與投資,但其實只剩保險公司的大咖「沒有表態」,他先前率團拜訪金管會保險局,保險局認為保險業者可以沿用保險法146-5條的規定,以專案運用方式申請這項投資。

另外,雙子星大樓由於地下基礎早已建好,停車空間也有一定數量(僅1340個停車位),但投資人仍嫌不夠。趙正義說,經評估有增設停車位的需求,因此也增設臨停區,而且都市審議委員會也同意樓上層可以增設停車位,只要符合相關法規和建築技術規則即可,但仍鼓勵綠色運輸為主。(編輯:林淑媛)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