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女子偷娃娃被抓包 親戚理直氣壯神回覆

▲新莊區某娃娃機台遭竊,一名女子偷娃娃被認出。(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新莊區某娃娃機台遭竊,一名女子偷娃娃被認出。(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新莊區中正路上有一台夾娃娃機遭竊,一名女子不顧旁人眼光,假裝投錢要夾娃娃,實際上是用手在下方娃娃取物口的伸縮桿「撈」,偷竊行徑被老闆全程錄下截圖 PO 網,女子親戚看到後竟理直氣壯說:「賭博的東西害人不淺,我只能怪娃娃機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夾娃娃機老闆昨( 13 )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控,有一名女子在他的娃娃機消費,自己明明張貼告示寫下「背景娃娃勿夾」,女子還硬把背景娃娃拉下來,且不斷用伸縮桿「撈」娃娃,看到旁邊有人經過就假裝要投錢,實際上根本用手在下方娃娃取物口的伸縮桿狂撈,老闆將偷竊經過全程錄下截圖 PO 網,並痛批這樣的行為很不可取。

▲旁邊有客人經過,女子假裝拿零錢要投。(圖/取自爆料公社網站)

讓人傻眼的是,一位自稱是女子阿伯的 53 歲男子表示,姪女在娃娃機上每月花 10 幾萬,累積到現在已經砸了 100 多萬,玩到沒錢,她不甘心,勸她不要繼續玩她不聽還離家出走,讓家人找不到人。他直說:「賭博的東西害人不淺啊」、「她以前很乖 怎麼會變這樣 我只能怪娃娃機 」,接著又問網友「假如你是長輩會如何處理?」。

網友們看了則紛紛撻伐「偷東西就是不對!」、「有人經過還敢繼續這樣用......無言」、「好好夾不行嗎?所以人格只剩娃娃?」、「行為偏差就不說了,但他應該是生病了,該帶去心理治療一下,為了娃娃花 100 多萬去夾,這真的沒辦法不管了」、「娃娃到底有什麼好偷的」。

此外,該機台老闆提醒,各位有經營娃娃機的台主要特別小心,並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好的客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