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曝老婆拒當臉友 回歸校園自嘲「好像上個世紀」

▲林芯蕾(左起)、張庭瑚、何潤東、張豐豪、姚亦晴下高雄宣傳《翻牆的記憶》。(圖/TVBS提供,2018.03.14)
▲林芯蕾(左起)、張庭瑚、何潤東、張豐豪、姚亦晴下高雄宣傳《翻牆的記憶》。(圖/TVBS提供,2018.03.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翻牆的記憶》劇組今(14)日南下高雄,回到拍攝場景三信家商宣傳,當何潤東、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姚亦晴現身校園時,讓2000名學生瘋狂尖叫,顯見人氣頗旺。何潤東表示,再次回到拍攝主場景,心裡很多感觸,談到當時太過忙碌、都隨便穿「吊嘎」拍片,還為此得了蜂窩性組織炎,也透露之後將與陳妍希合作《我只在乎你》,又要忙於《翻牆》後製,可說是一刻不得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適逢白色情人節,問及夫妻倆如何慶祝?何潤東表示,這個節日是老婆Peggy要給他回饋,所以非常期待。話鋒一轉,何潤東也哀嚎,透露老婆一直不加他臉書好友,還要在場媒體、經紀人幫他問問。問及難道沒親自問過老婆?何潤東笑說:「有啊,但她就說不想加。」

▲何潤東下高雄宣傳《翻牆的記憶》。(圖/TVBS提供,2018.03.14)

睽違多年,何潤東再度回到校園辦活動,直呼:「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提及之後將與陳妍希合作《我只在乎你》,笑說雖然兩人不太認識,但已經先跟陳妍希老公陳曉合作過《那年花開月正圓》,剛好新劇也是由同樣幕後團隊製作,相當有信心。問及再度演出「暖男」角色,會不會演膩?何潤東笑說:「當時吳聘一下就死了,所以還不會膩。」

除了何潤東,其他演員回到「母校」也有不同感受,張庭瑚笑說,他記得一開始有人來問他說:「請問你是柯潤東嗎?」他一頭霧水地回應:「何潤東在那邊,你要找誰?」笑翻現場。此外,張豐豪被爆料是「撩妹王」,雖然在台上電翻女學生,但私下嘗試撩記者時,卻失敗到不行,最後只好尷尬笑說:「就當剛剛都沒發生過。」

▲張庭瑚與女學生進行互動。(圖/TVBS提供,2018.03.14)

▲林芯蕾(右起)、張庭瑚、何潤東、張豐豪、姚亦晴下高雄宣傳《翻牆的記憶》。(圖/TVBS提供,2018.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