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疑染愛滋崩潰 劉樂妍微博爆氣怒斥

▲劉樂妍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圖/劉樂妍微博 , 2018.1.30)
▲劉樂妍近幾年轉往大陸發展。(圖/劉樂妍微博 , 2018.1.3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最近瘋傳一支影片,女子疑在性愛後,質問男伴是否有愛滋病,引發網民議論,劉樂妍看到後在微博轉發影片,寫下:「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疑似認識影片當事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女子身上裹著毛巾,蹲在牆邊質問拍攝者,「你是不是真的有愛滋」,拍攝者回答有,還安慰她不會傳染,女子聽完崩潰痛哭:「那你為什麼找我啊。」劉樂妍疑似認識影片當事者,她轉發影片並寫下:「你自己叫我不要丟下妳,我相信了,我救妳,然後妳反咬我。現在被田慶山傳染艾(愛)滋還墮胎兩次拍這種影片放上網,妳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我說?」

其實劉樂妍2016年到大陸發展時,曾遭製片人田小山要求「潛規則」,另外一名女星也差點受害,因此她在臉書斥責這該名製片,沒想到該女星竟傳訊息來請她息事寧人,如果不撤除文章還要對她提告。

劉樂妍的這篇發文雖未指名道姓,但有網友立刻聯想到那名山東女星,還有製片人田小山,留言詢問:「樂妍救過的那個山東女孩吧」、「這艾(愛)滋男田慶山是不是就是田小山」,劉樂妍雖無直接回應網友,但按讚了這幾則留言,疑證實網友猜測。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