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喬紗廠冷修費用高 Q4僅損益兩平 去年EPS 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玻纖紗及玻纖布廠富喬工業 (1815-TW) 在去年第 4 季進行虎尾玻纖紗窯爐停爐冷修,不僅紗的產出量減少,且又必須認列高額的費用,造成該公司去年第 4 季僅維持約損益兩平,全年稅後純益 4.86 億元,年增 11.63%,每股純益 1.16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喬工業今 (14) 日由董事會通過去年財報,全年營收 48.12 億元,毛利率 27.22%,年增 3.08 個百分點,全年稅後純益 4.86 億元,年增 11.63%,每股純益 1.16 元。富喬去年認列的匯兌損失 9521 萬元。

而富喬工業去年第 4 季營收 10.54 億元,毛利率 15.9%,季減 16.21 個百分點,年減 9.01 個百分點,稅後虧損 80 萬元,較上一年同期轉盈為虧。

富喬在中國大陸廣東深圳投資設立的玻纖布廠設立 180 台織布機,預計在第 2 季正式進入量產。

富喬股東會訂 6 月 21 日召開。

富喬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