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哥」組團發片肌肌縮水 團員收過最狂禮物是丁字褲

▲男團M4在白色情人節這天推出單曲專輯,在現場分享收過的情人節禮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4)
▲男團M4在白色情人節這天推出單曲專輯,在現場分享收過的情人節禮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男團M4由盧煥剛、「豆花哥」陳奕廷、鄭喬意、潘睿睿4人組成,選在白色情人節的今(14)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由網紅宛宛兒擔任主持人,在現場大吃陳奕廷豆腐,嬌生尖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廷因為兩年前在豆花店裡幫忙,八塊肌的好身材被網友發掘,所以才會有「豆花哥」這個稱呼,問起現在的身材是否與以前一樣,他尷尬表示,「現在少了兩塊,因為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其他團員因為他的身材是四人中最出眾的,也都紛紛向他請教鍛鍊技巧,造型包的最緊的盧煥剛對於身材則笑說,「有設目標,還是會練一下!但我是靠唱歌這個特長取勝。」

▲M4分享出道心情。(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4)

至於選在白色情人節開記者會的他們,現在的感情狀況都是單身,也各自談了理想型的條件,也分享收到過的情人節禮物,「豆花哥」陳奕廷立刻搶先自爆收過的情人節禮物最多,「有一次情人節,當時的女朋友送了鞋子當禮物,鞋盒打開滿滿都是字、照片。」鄭喬意則說,要是有女朋友的話每個月都會送小禮;盧煥剛提到一次的情人節,為了給女朋友驚喜,居然畫出路線圖指引,把禮物藏在陰暗的廁所,讓女方去找出來。而最令在場驚訝的禮物,是潘睿睿的,「我曾經收過女生送給我男式丁字褲。」他邊說邊露出害羞的表情。

▲男團M4分享各自收過的情人節禮物。(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3.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