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SOFINA「iP土台美容液」在台滿週歲

▲SOFINA「iP土台美容液」在台滿週歲 齊聚統一時代歡慶。(圖/公關照片)
▲SOFINA「iP土台美容液」在台滿週歲 齊聚統一時代歡慶。(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SOFINA的超人氣商品「iP土台美容液」,正式登台迄今滿一年。濃縮30多年的研究精華,體現獨創「生命美容科學」的「iP土台美容液」,不僅在台灣創下超高話題性、獲得網友們一致壓倒性好評,也成為百貨週年慶必買必囤貨的明星商品。其實「iP土台美容液」早在登台前,已於日本引爆搶購熱潮,不僅年度銷售量突破2,000,000瓶*1、創下精華液銷售NO.1*2的亮眼佳績,更獲選日本第一名*3的明星精華液。這次為了歡慶「iP土台美容液」在台上市一週年,SOFINA特邀女神王思平擔任時代百貨專櫃一日店長,也邀請了美妝保養專家李明川現場示範保養手技,更因應廣大愛用者的需求,推出「iP土台美容液」補充瓶,讓美麗永不止息,透現源源不絕的水潤彈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從名模轉型演員的女神王思平,平時注重肌膚保養的她,透露自己因工作的關係,常搭飛機飛來飛去,面對不穩定的外在環境因素,她無論再忙再累,都會好好保養再休息,也強調挑選保養品前要先了解自身肌質,再依肌膚狀況確實做好保養,因此她力邀大家靠櫃體驗SOFINA自日本銀座引進的「Beauty Power Station美肌活力檢測站」,由高端肌膚觀察儀器分析膚況,繪出個人化八角形鑽石數據圖,再透過「700倍角質狀況觀測」放大判斷肌膚狀態、「美肌活力檢測」了解自身肌膚賦活力,最後由專業的美容師給予全方位建議,找到正確的保養之道,讓肌膚再一次煥發耀眼亮采。

王思平接受訪談時,透露自己的演員工作常需要重複上妝,再加上日夜顛倒、作息不規律,導致肌膚狀況時好時壞;「每天早上洗完臉後,會使用iP土台美容液按摩臉部、調理肌質;每次使用時,有兩千萬個比毛孔還小的碳酸氣泡,使美容液迅速滲透肌膚底層,提升美肌賦活力;每次使用後,我的肌膚像是喝飽水般的Q彈透亮,上妝後也能維持長時間的自然光澤感。」

歡慶「iP土台美容液」登台週年的活動現場人潮熱絡,現場閃光燈此起彼落,可見女神魅力無法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