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蒐集「噴火龍」17年被笑 他這張卡片價值破千萬

▲蒐集「噴火龍」17年被笑,他這張卡片價值破千萬。(圖/翻攝自YouTube)
▲蒐集「噴火龍」17年被笑,他這張卡片價值破千萬。(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史上最貴的「噴火龍」!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拿著珍藏多年的「寶可夢卡」去典當,還特別介紹這些卡片價值連城,此話一出卻讓當鋪老闆噗哧一笑,認為男子根本在開玩笑。不料經專家鑑定後,才發現這些卡片總價值至少 38 萬美金(約新台幣 1110 萬),其中一張「 10 級的初版噴火龍」甚至要價高達 5 到 10 萬美金(約新台幣 145 萬至 290 萬元),讓老闆聽了不敢置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子過去和年幼的兒子一起蒐集寶可夢卡片長達 17 年,而他也成為不折不扣的寶可夢迷,如今手遊「 Pokémon GO 」在全球再度掀起寶可夢風潮,讓他決定趁這個時候將這些卡片割愛典當。

他向當舖老闆表示,這些卡片價值連城,更指出其中一張「 10 級的初版噴火龍」是夢幻逸品,每張價值約 5 到 10 萬美金,但老闆聽了卻不以為意,質疑「這不就是 8 歲小孩在玩的卡片遊戲?」便找來專家鑑定。

▲男子蒐集寶可夢卡片長達 17 年,其中包刮多張初版卡片、10 級卡片,都是全球少有的。(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鑑定結果一出驚呆老闆,由於有些初版卡片「全世界只有一張」,且其中還包括 10 張被 PSA(全球卡片鑑定機構權威之一)鑑定為 10 級的卡片,在全球不超過 50 張,粗估全部總價值至少 38 到 39 萬美金(約新台幣 1110 萬到 1140 萬元)。

老闆聽完分析後自認孤陋寡聞,由於自己對寶可夢一無所知,無法向其他客人介紹這些卡片的價值,便拒絕收下,但也因此上了一課,讓他對寶可夢大開眼界。

▲老闆聽到這些寶可夢卡片價值 38 萬美金,簡直不敢置信。(圖/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