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樂欣背著愛妻「做這個」 鍾欣怡淚崩:信任感被破壞

▲鍾欣怡與孫樂欣感情和睦。(圖/崴秀提供,2018.03.14)
▲鍾欣怡與孫樂欣感情和睦。(圖/崴秀提供,2018.03.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鍾欣怡今(1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擁有白皙肌膚的她,對於保養相當勤勞,透露特別重視保溼。談及與製作人老公孫樂欣美滿的婚姻生活,鍾欣怡也無尺度地分享:「他最愛我的 『溼』!因爲我每天都讓肌膚處於飽滿Juicy的狀態,所以他常稱讚我的肌膚好溼、感覺能掐出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鍾欣怡在臉書寫下:「和你結婚以來,今晚是最難過的一晚。」則被外界解讀成婚姻出現裂痕。孫樂欣也現身記者會,獻花給愛妻鍾欣怡,夫妻倆仍相當甜蜜。鍾欣怡透露,因為彼此討論過,當孫樂欣結紮時,自己一定會陪伴在側,沒想到孫樂欣偷偷去結紮,引發鍾欣怡不滿,認為有被欺騙之疑,覺得夫妻信任感被破壞。

▲鍾欣怡注重保養。(圖/崴秀提供,2018.03.14)

寵妻無極限的孫樂欣,因為看到鍾欣怡去年生第二胎時,因產後麻醉藥副作用而手抖不止, 不希望老婆再為生小孩受苦,打算結紮一勞永逸,所以特別於活動前一天進行結紮,且於記者會現場驚喜現身,感性愛的表白之外,同時宣告已完成結紮成為100%的寵妻魔人,讓鍾欣怡感動不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