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疑遭「徒手掐脖」致死 狠男友拖行李箱棄屍畫面曝光

▲港女疑遭「徒手掐脖」致死,狠男友搭捷運棄屍畫面曝光。(圖/社會中心翻攝)
▲港女疑遭「徒手掐脖」致死,狠男友搭捷運棄屍畫面曝光。(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籍女子潘曉穎農曆春節期間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上月 17 日慘遭男友殺害並裝箱棄屍,警方昨( 13 )日根據陳男供詞,在竹圍捷運站後方草叢尋獲潘女遺體,經檢警解剖後,初步研判死因可能是遭徒手扭斷脖子致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女父親今( 14 )日下午 2 點左右,在台灣友人的陪伴下前往第二殯儀館,配合檢警解剖女兒遺體。經 2 個小時的解剖,由於頸椎第二節有受損,初步懷疑潘女疑遭陳男徒手掐死,雖陳男也向香港警方坦承自己勒斃潘女,但目前動機仍不明。而過程中發現潘女骨頭並未齊全,因棄屍現場為開放空間,不排除是遭野狗或其他動物咬走。

另外,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調閱監視器影帶,追蹤陳男 17 日當天路徑,從畫面中可見,他自上午 11 點 26 分獨自拉著看起來相當笨重行李箱離開旅店,似乎是因為拖得太過吃力,便搭乘電梯進入中山地下街並抵達中山捷運站,接著搭往竹圍捷運站。直到下午 3 點 31 分,陳男又拉著行李箱回到中山站,但這時他已棄屍完畢,手中行李箱已變成空箱,看上去顯得輕鬆許多。

▲陳男棄屍後,在下午 3 點 31 分拉著行李箱回到捷運站。(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