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度假新選擇 長榮暑假起直飛清邁

▲長榮航空宣布將於7月1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使用 A321-200 機型飛航。(圖/記者陳致宇攝)
▲長榮航空宣布將於7月1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使用 A321-200 機型飛航。(圖/記者陳致宇攝)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台北直飛清邁航線自從 2016 年中斷至今,現在終於有新消息出現!長榮航空今( 14 )日宣布,將於 7月1日開闢台北-清邁直飛航線,每天一班,即日起接受訂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表示,台北-清邁航線將以 A321-200 機型飛航,提供 184 個座位數,分別為 8 個商務艙、 176 個經濟艙。去程航班編號 BR257 上午 7 點 25 分從台北起飛,清邁當地時間上午 10 點 25 分抵達;回程航班編號 BR258 上午 11 點 30 分從清邁起飛,下午 4 點 45 分抵達台北。

清邁是位於泰北的泰國第二大城,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生活步調和緩、悠閒、清靜,曾名列旅遊雜誌 TripAdvisor 票選為世界 25 大最佳旅遊地,也名列過 Travel and Leisure 十大旅遊城市,是歐美背包客最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近年也逐漸受到台灣旅客的青睞。

自從復興航空 2016 年倒閉後,旅客要前往清邁旅遊必須經由香港、曼谷等第三地轉機,造成許多不便。長榮航空開闢台北直飛清邁航線後,除方便台灣民眾前往清邁,也將配合每周 82 班的北美航線,拓展北美來台轉機前往泰北的客源。

此外,中東國家的卡達航空今年也將積極增加航點,陸續開闢杜哈往返倫敦蓋威克、葡萄牙里斯本、西班牙馬拉加、愛沙尼亞塔林、馬爾他、土耳其博多魯姆、土耳其安塔利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