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超哈來台拍片 馬思純指名張孝全飆戲

▲周冬雨非常想來台拍戲。(劇照,2018.03.14)
▲周冬雨非常想來台拍戲。(劇照,2018.03.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讓周冬雨、馬思純勇奪「金馬獎雙影后」的姊妹淘催淚神片《七月與安生》,終於將在台灣上映,這對幕前幕後的好閨蜜,今(14)天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重溫拍攝景況並大聊彼此的深厚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冬雨表示馬思純是自己唯一的閨蜜,就像是姊姊和褓姆一樣的存在,馬思純還曾跟大剌剌的她說:「妳要是再這麼沒腦子,我就養著妳吧!」甚至有次周冬雨腰痛,馬思純都還會特別叮囑她,要怎麼貼膏藥才好的快,讓周冬雨暖到心坎裡。馬思純也坦承,自己跟周冬雨的個性就是互補,和對方在一起才能擦出奇妙的火花。

關於這點記者也能認證,倘若單訪馬思純她話不多,但要是搭配周冬雨一起訪,那真會奇趣到話匣子停不下來。而今天(3月14日)又正好是馬思純30歲生日,周冬雨透露自己已經悄悄錄下神祕影片,準備寄給馬思純給她一個驚喜了。

▲周冬雨(右)、馬思純主演的《七月與安生》即將在台上映。(圖/甲上,2018.03.14)

周冬雨也表示台灣是她的福地,超級想來台拍片,只可惜還沒遇到適合的劇本和角色,而馬思純最想合作的演員,則指名張孝全,覺得他是一個有演技又非常有魅力的人。

倒是周冬雨已經在劉若英首次執導的電影《後來的我們》擔綱女主角,她表示劉若英是她遇過最有才華、最有文化的人,更大讚劉若英在拍片現場從來不發火,和演員們講戲還會感性到比他們先落淚。周冬雨更透露去年來金馬獎頒獎時,遠在大陸拍戲的劉若英仍不忘照顧她,特地請台灣同事幫她備好台灣各地的美食點心招待她,讓她感動又高興表示:「我把那些點心全吃完了,所以我現在很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