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來台遇害 死因疑遭男友勒斃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社會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4日電)士林地檢署偵辦香港籍21歲潘姓女子疑遭同為港籍的陳姓男友殺害案,承辦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解剖遺體並採集檢體化驗,將以DNA比對身分,並釐清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遺體的頸椎脫落,疑因遭掐脖窒息而死。士檢發言人吳怡明說,確切死亡原因,得等到解剖報告出爐才能判斷。

檢方為求周延,已採集遺體檢體,將與潘姓女子父母的DNA相互比對,確認遺體為潘姓女子才會發還,目前仍暫時冰存。

此外,承辦檢察官今天上午率警方到陳屍地點勘驗,並在陳屍處附近發現一小節後頸骨,隨後趕往潘姓女子與陳姓男友投宿的旅館,帶回2枚枕心鑑驗,釐清潘女是否遭強壓枕頭窒息而死。

潘姓女子偕陳姓男友於2月來台旅遊,兩人入住北市大同區一家旅社,陳男疑因口角衝突殺害潘女,棄屍在台北捷運竹圍站附近,北市警方昨天出動搜尋並尋獲屍體,全案由士檢偵辦中。(編輯:黃瑞弘)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