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裘德洛扮「年輕鄧不利多」 全新造型曝光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前導預告片。(圖/華納兄弟,2018.03.14)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前導預告片。(圖/華納兄弟,2018.03.1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推出第一支前導預告片,片中除了上一集的主要角色:艾迪瑞德曼、凱薩林華特斯頓、丹富樂、艾莉森蘇朵、伊薩米勒與強尼戴普回歸之外,還有由裘德洛飾演的年輕版鄧不利多教授,也終於在前導預告片中出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最後,雖然美利堅魔法國會與紐特斯卡曼德(艾迪瑞德曼 飾),協力將邪惡的黑魔法師葛林戴華德繩之以法,但是這一集,葛林戴華德驗證了自己的預言,成功逃離大牢並且開始集合他的追隨者,正一步步展開他以純種巫師大軍,統治所有莫魔的野心計劃。

另一方面,為了阻止葛林戴華德的邪惡計劃,阿不思鄧不利多教授(裘德洛 飾),招攬他曾經教過的學生紐特斯卡曼德回來幫忙,紐特雖然欣然接下任務,但事實上,他對即將面對的危險與重重阻礙,卻是渾然不知。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的故事,將正式展開魔法界派系的鬥爭與分野,連最親近的友情、親情、愛情與忠誠度,也都將受到嚴格的考驗。魔法世界的嫌隙與鴻溝也從此日益增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