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摘星米其林出爐 泰一星主廚想來嚐鮮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4日專電)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發表,共有20家餐廳摘星,去年在曼谷米其林指南獲得一星的街邊小吃店痣姐(Jay Fai)聽說台灣有許多美食,期待來台嚐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公布,共有20家餐廳獲得殊榮,包括一星推薦的17家,2家二星餐廳以及一家三星級餐廳,和去年12月公布的曼谷米其林指南相比,曼谷有14家一星和3家二星的餐廳,三星則是從缺。

其中獲得曼谷米其林一星推薦的街邊小吃痣姐的店,特別受到許多慕名而來觀光客青睞,在炎熱又無空調的街頭等候2至3小時品嚐她的廚藝。痣姐在11日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記者告知台灣即將有米其林指南時,她表示,雖然未曾到過台灣,但她知道台灣有很多好吃的美食,希望有機會去台灣,好好享用。

在曼谷以高檔旅遊行程著名的SBA旅行社台灣市場經理楊應偉表示,已經得知台北米其林指南已經出爐,一定會將台北美食資訊轉告給泰國旅客,並適時包裝在行程中。(編輯:高照芬)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