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os出拉拉熊頭套 貓奴的最愛肯定讓愛貓氣噗噗

Necos出拉拉熊頭套 貓奴的最愛肯定讓愛貓氣噗噗(圖/寵毛網)
Necos出拉拉熊頭套 貓奴的最愛肯定讓愛貓氣噗噗(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市面上十分受歡迎的貓頭套,從2015年9月日本「奇譚俱樂部」正式推出第一彈的ねこ泥棒《小偷貓頭巾》後,一直到今年2018年2月一共推出17彈,這驚人的17彈讓人體會這股「整主子」勢力的龐大。而necos也搭上這股頭套風潮,從「森林的化妝舞會」開始,就讓人知道他們的野心絕不容小覷,緊接在第二彈「貓咪的旅行世界」後的第三至第五彈,竟然是變裝成Care bears(愛心熊)、角落生物和拉拉熊,這嚇死人的超強悍「變裝秀」,相信貓奴們肯定是要全套入手的(擊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ecos弟一彈「森林的化妝舞會」。necos弟一彈「森林的化妝舞會」。(圖/翻攝自necos官網)



Necos從第一彈主打華麗的「森林的化妝舞會」,有著大蝴蝶組合、紳士帽、小紅帽和類似奶奶帶著睡帽共六款,第二彈則是到世界各國去旅行,不僅有荷蘭帽、美國山姆先生的高帽,連中國的五星旗帽都有,只能說necos也是挺有創意。而在官網的預售清單中,可以看到四月將推出Care bears的變裝帽,這系列擁有八種顏色的熊頭,實在是太誘人了!

第二彈「貓咪到世界各國去旅行」包含了各國家的特色帽子。第二彈「貓咪到世界各國去旅行」包含了各國家的特色帽子。(圖/翻攝自necos官網)



四月將推出的Care bears(愛心熊)熊頭套,八個顏色光是一字排開,每個都好想入手呀!四月將推出的Care bears(愛心熊)熊頭套,八個顏色光是一字排開,每個都好想入手呀!(圖/翻攝自necos官網)



每隻Care Bears都有其專屬的名字,更代表不同涵義。每隻Care Bears都有其專屬的名字,更代表不同涵義。(圖/翻攝自necos官網)



超粉嫩的色系,是逼人一次買一盒吧!超粉嫩的色系,是逼人一次買一盒吧!(圖/翻攝自necos官網)



五月底會推出重磅「拉拉熊」與角落生物,小編可以想像哀嚎聲四起,畢竟瘋狂貓奴肯定沒少做全包這件事,全系列都由盒玩方式販售,也就是逼死人不償命,用盒抽來博運氣的模式!(當然小編的建議就是整盒直接全包了吧~XD)

五月底將推出的拉拉熊系列,有主角拉拉熊(Rilakkuma)、夥伴白熊(Korilakkuma)和小雞(Kiiroitor)三個角色。五月底將推出的拉拉熊系列,有主角拉拉熊(Rilakkuma)、夥伴白熊(Korilakkuma)和小雞(Kiiroitor)三個角色。(圖/翻攝自necos官網)



拉拉熊基本三款,每款都超經典。(拉拉熊基本三款,每款都超經典。(圖/翻攝自necos官網)



以超放鬆的拉拉熊,臉上還浮現微妙的臉紅狀態。以超放鬆的拉拉熊,臉上還浮現微妙的臉紅狀態(嗯!究竟是做了什麼好事~XD!)(圖/翻攝自necos官網)



由San-X推出以角落作為主題的《角落生物》,代表謙虛而且不張揚的個性,只有角落才能讓他們感覺到安心的神秘特性,不僅有可愛的白熊、炸豬排、企鵝、貓咪、蜥蜴、河童。由San-X推出以角落作為主題的《角落生物》,代表謙虛而且不張揚的個性,只有角落才能讓他們感覺到安心的神秘特性,不僅有可愛的白熊、炸豬排、企鵝、貓咪、蜥蜴、河童,這系列光是照片就讓人好療鬱呀!(圖/翻攝自necos官網)



角落生物更是官網預購第一名,可見其魅力無法擋。角落生物更是官網預購第一名,可見其魅力無法擋。(圖/翻攝自necos官網)



炸蝦、企鵝、蜥蜴那萌萌的造型,小編最愛肯定是炸蝦了!炸蝦、企鵝、蜥蜴那萌萌的造型,小編最愛肯定是炸蝦了!(圖/翻攝自necos官網)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