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苗栗慘了?洪耀福:徐定楨很有爆發力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民進黨在 14 日的中執會上通過在苗栗縣禮讓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楨參選苗栗縣長,祕書長洪耀福表示,「徐定楨很有爆發力,會給徐耀昌(現任苗栗縣長)很大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耀福指出,頭份市是苗栗縣人口最多的城市,加上頭份、竹南兩地是共同生活圈,頭份市長徐定楨與竹南鎮長康世明友好,在頭份竹南兩地聯盟下,以及民進黨海線的優勢,加上徐定楨為人謙和,人緣比較好,會給徐耀昌很大的壓力。

洪耀福說,過去代表民進黨參選苗栗縣長不幸落敗的吳宜臻也很大器,不論是吳宜臻,或是徐定楨,兩人都表示願意支持對方,只是看黨中央要派誰出戰,換個新打法。洪耀福指出,徐定楨從 2000 年起一路力挺民進黨,對外沒有迴避。台灣諺語說「食人一口,還人一斗」,民進黨這次是「食人一斗,還他一口」,這次提名徐定楨合情合理,不論是對民進黨、或是苗栗縣,都是對的事情。

洪耀福也說,吳宜臻已經答應擔任徐定楨的競選總幹事,民進黨現在已經備戰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