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聯手貿協 培養台灣數位人才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台北14日電)跨境電商市場急速成長,看中台灣數位人才潛力,社群媒體巨擘Facebook與外貿協會聯手推出數位行銷課程,並提供總金額達新台幣300萬元的代金券,供學員實地演練社群媒體行銷技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年成為Facebook(臉書)的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畫培訓夥伴,4月1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開首場數位行銷課程,並跨海邀請到Facebook官方講師來台授課。

Made by Taiwan品牌推廣計畫,提供規劃投入跨境電商企業所需資源,協助台灣品牌邁向全球,培訓課程將採階段式進行,規劃完整數位行銷實務課程,並分析海內外成功案例,帶動產業、人才及資源同步升級。

為讓學員加深實務經驗,Facebook共提供價值300萬元的Facebook代金券,學員完成課程及後續問卷後即可領取,直接用於Facebook廣告行銷,實際演練社群媒體行銷技巧。

初階培訓課程包括4月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4月19日在桃園古華花園飯店、4月20日在外貿協會高雄辦事處,現已開放報名,報名名單將提供Facebook審核。(編輯:李信寬)10703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