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乳溝不是才藝」 辜莞允霸回粉絲大讚

▲辜莞允笑容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辜莞允笑容甜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藝人「Nono」辜莞允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經常在臉書分享美照,偶爾還會放上養眼辣照,大方讓雪乳見客。13日她放在自己刷油漆的照片,因為下壓動作,乳溝清晰可見,遭酸民嗆,「乳溝並不是才藝。」她霸氣回應,「我有說乳溝是才藝?」引來粉絲大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辜莞允發文寫下,「油漆進場了。」搭配刷油漆照片,她盤起頭髮,襯衫內微露春光,乳溝相當吸睛。酸民見狀猛嗆,「乳溝並不是才藝。」沒想到她霸氣回應,「覺得乳溝是才藝的人才會說乳溝不是才藝,我有說乳溝是才藝?」此話一出,粉絲紛紛讚好,並熱烈回應,「妳跟他認真就輸了,我倒是感覺某人玻璃心碎了一地。」、「愛看又愛嫌,嘖嘖,酸民啊。」

▲辜莞允乳溝超吸睛。(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還有粉絲特別解釋,「乳溝當然可以當成一種才藝啊,可惜的是很多人連這項才藝都沒有。」、「乳溝當然不是才藝……是誠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