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巡演4月開跑 蔡依林「三不」叮嚀

▲潘瑋柏全新巡演將開跑。(圖/華納提供 , 2018.03.14)
▲潘瑋柏全新巡演將開跑。(圖/華納提供 , 2018.03.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潘瑋柏將展開2018年全新世界巡迴—《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4)日更召開演者會,宣布首站將在4月21日率先於北京的凱迪拉克中心開唱。目前更已排定海內外超過20幾個場次且持續增加中,巡演城市包括台北、上海、廣州、深圳、新加坡、香港、紐約、洛杉磯、雪梨等地,而潘瑋柏好友們也透過影片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瑋柏在上海舉辦記者會感性的說:「我無法預測自己還能表演多久、還能辦幾次巡迴,但每次為大家的演出我都是當成最後一場;也是最初的一場,我會為自己還有所有觀眾全力以赴!」也提到為了這次巡演,他將把近幾年來所儲備的想法及能量釋放在這次巡迴,絕對讓所有觀眾看的過癮。

▲潘瑋柏(中)的新巡演目前已經排定超過20幾個場次。(圖/華納提供 , 2018.03.14)

此外,記者會上,眾多群星更替潘瑋柏錄製祝賀VCR,當中包括人氣爆棚的吳亦凡、「行走的CD」林俊傑、楊丞琳、演員陳妍希、李榮浩,更有在《我們相愛吧》中與潘瑋柏湊對「無尾熊CP」的吳昕以及「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除了每位巨星紛紛祝福演唱會門票「秒殺」外,蔡依林在影片一開頭便提醒潘瑋柏:「開演唱會第一件事要減肥、脫水;不能熬夜、不能Party、不能喝酒,就是這樣囉!演唱會大成功!」最後露出燦爛笑容,一番「金玉良言」,讓潘瑋柏看了笑說「好邪惡」,但也表示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