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雙安又盜壘 助巨人連勝軟銀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14)日再度於福岡巨蛋出戰去年日本一總冠軍軟銀鷹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4打數2安打,打擊率維持在4成35,巨人隊靠著洋砲Alex Guerrero單場雙響砲,岡本和真也在5局轟出陽春彈,最終以6:5險勝軟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連續6場敲安,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以上,是先發球員中最佳,而他也在首局就敲出中外野安打,再利用腳程盜壘成功。

巨人隊洋砲Alex Guerrero第一局就轟出2分砲,護送陽岱鋼回來得分,第二打席4局上他又開轟,熱身賽已經累積4發全壘打。

軟銀首局由今宮健太轟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次局甲斐拓也敲出「幸運滾地球」,軟銀一度追平比分。

不過巨人隊打擊還是夠力,4局上Alex Guerrero再從軟銀先發投手Rick van den Hurk手中轟出陽春砲超前,5局上岡本和真把握機會,轟出熱身賽個人第3轟,8局上又是陽岱鋼敲安開啟攻勢,中井大介二壘安打建功,單局巨人隊又拿2分,把比分拉開。

軟銀鷹隊頑強抵抗,8局下Arquimedes Caminero遇到亂流,被中村晃、高田知季適時安打打回3分,眼看追到只差1分,巨人隊9局推出左投戶根千明後援守成,連2天以1分差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