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鬥選手拍台女性愛影片 台格鬥選手金鋼刀放話單挑

▲美格鬥選手Jaymes Schulte約台女拍性愛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美格鬥選手Jaymes Schulte約台女拍性愛影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綜合格鬥選手Jaymes Schulte來台,還把跟台灣女性的性愛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兜售,並在各大網站放上影片,台灣格鬥選手「金鋼刀」張景雄看到後忍不住,他說:「這樣的外國人踐踏台灣人,我相信很多人都憤怒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鋼刀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寫下,「下午有朋友傳給我這個新聞~看了之後很不好受~感覺台灣人被踐踏了!!!我思考許久~認為該跟這位格鬥選手打一場!!!不管是為了誰~我相信武神會認同我這麼做~我金鋼刀希望在七月RFC的格鬥賽~與這位踐踏台灣人的選手~做一場鐵籠的戰鬥!!!!」

Jaymes Schulte不但在個人社群網站放上跟台女擁抱照片,還寫下「教戰守則」,告訴其他人怎樣「約X」,讓不少台灣人看到都忍不住生氣,而他也放上自己到世界各地的「戰績」,其中也有不少亞洲女性也慘遭毒手。

金鋼刀」張景雄是台灣知名格鬥選手,他曾拿過2007年台灣散打王、2009年台灣K-1格鬥拳王、2010年全國業餘泰拳錦標賽冠軍等頭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