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羅力5局好投 率富邦4:0完封桃猿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4局投球飆出6次三振。(圖/中華職棒提供)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4局投球飆出6次三振。(圖/中華職棒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職官辦熱身賽14日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戰Lamigo桃猿,富邦本場比賽靠著先發投手羅力5局無失分的好投,以及打線在5局下逮到對方換投的機會、一舉攻下4分大局,終場就以4:0完封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先發投手本場比賽前4局都展現很好的壓制力,合計飆出8K無失分;但在5局下富邦靠著林宥穎的安打展開攻勢,隨後張正偉敲安上壘、高國麟又獲得保送,富邦形成滿壘的大好局面。

而熱身賽表現相當不錯的林益全也沒有錯過這個建功的機會,擊出左外野的高飛犧牲打、打回球隊的首分,接著蔣智賢和胡金龍連續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富邦單局灌進4分,以4:0領先。

在取得領先後,富邦推上他們的牛棚上來應戰,結果彭世杰、羅國華和賴鴻誠上場後都能有效的壓制「暴力猿打線」;9局下張耿豪上來關門,他雖然被王柏融敲安,但隨後就讓林泓育敲出雙殺打,也瓦解了對手最後的反撲,助富邦以4分差獲勝。

兩隊先發這一戰的表現都可圈可點,尼克斯雖然主投4又2/3局丟掉4分,但內容較上一次出賽已有所進步,不少安打也多有點運氣。而羅力則是維持他一貫的沉穩,5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無失分。而後續接手他的投手也都表現得很出色,富邦本戰沒有送出任何一次保送,是他們得以壓制對手的主因。

富邦此役團隊共敲出10支安打,其中頭兩棒的張正偉和高國麟都有2安的演出,而胡金龍則是有1支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

而桃猿方面,仍舊以「大王」王柏融的表現最為突出,他單場敲出3支安打,不過全隊也僅有他1人有2安以上的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