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離奇車禍!機車突自行暴衝撞毀 網笑:忍不住按重播

▲離奇車禍!機車突自行爆衝撞毀,網笑:「忍不住按重播。」(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離奇車禍!機車突自行爆衝撞毀,網笑:「忍不住按重播。」(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太離奇!屏東縣枋寮鄉日前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機車和汽車在路口發生小擦撞,只見騎士被撞後踉蹌了幾步,正當他準備將機車停好和對方理論時,機車竟突然自行催油門往前狂奔,最後硬生生撞上分隔島解體,讓騎士看了既傻眼又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屏東小鎮資訊」昨( 13 )日 po 出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一輛機車昨下午 5 點左右行經中山路、建興路口時,和一輛白色轎車發生擦撞事故,機車也因撞擊稍微傾斜。正當騎士準備將車子扶正之際,機車竟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暴衝,車主見狀也立即急起直追,不料機車飛馳好幾公尺後突然大轉彎,狠狠撞上分隔島,無奈騎士即使跑得再快最終仍趕不上,只能眼睜睜看著機車撞毀、冒出白煙。

▲騎士眼睜睜看著機車撞上分隔島。(圖/翻攝自屏東小鎮資訊臉書)

影片曝光笑翻大票網友,紛紛留言「我忍不住重播好幾次」、「對不起我看完大笑」、「啊這要算誰的?汽車駕駛人:『我只賠撞你的部份!』機車騎士:『你沒撞我,我的機車也不會不聽話亂跑,我的機車都是被你撞而受驚嚇亂跑!』」;也有網友看完覺得毛毛的,「只有我覺得恐怖嗎?車主右手沒扶油門耶⋯⋯」對此,則有其他網友分析可能是油門因車禍撞擊卡住,才會突然暴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