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統一團隊3發全壘打 獅隊轟垮兄弟

▲鄧志偉。(圖/獅隊提供)
▲鄧志偉。(圖/獅隊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14)日團隊轟出3發全壘打,其中有2支是代打全壘打,最後獅隊以13:4擊敗中信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在4局下展開攻勢,陳鏞基轟出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為球隊打破鴨蛋,接著潘彥廷、黃恩賜、羅國龍都獲得保送,這時獅隊派出郭阜林代打,他轟出左外野方向大號滿貫全壘打,獅隊單局一口灌進5分。

5局下獅隊再發動攻勢,潘武雄安打上壘後,陳重羽獲得保送,跑者分佔一、三壘,這時獅隊派出鄧志偉代打,他轟出右外野方向的3分砲,為獅隊拉開比分。

7局下兄弟派出陳柏豪登板,他面對統一投0.1局被擊出3支安打,1次保送,失5分。

兄弟方面在3局先攻下2分,4局彭政閔安打上壘後,王勝偉擊出左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兄弟整場比賽也僅攻下這4分,最後以4:13敗給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