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親做冰淇淋 甜送粉絲情人節禮物

▲鼓鼓親手做霜淇淋,獻給在現場的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14)
▲鼓鼓親手做霜淇淋,獻給在現場的粉絲。(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鼓鼓人氣爆棚,白色情人節的14日,受邀為知名冰品的概念店上海光啟城店擔任一日店長。他親自製作限量發售的「DIY哈根達斯鼓鼓丹麥筒」,摩登現代的活力氛圍彌漫整個現場,歌迷紛紛從各地趕來和鼓鼓甜蜜共度情人節,現場氣氛嗨翻,吸引許多路人駐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去年首次獨挑大樑,主持相信音樂自製節目《鼓掌叫好》,深受學生族群及上班族喜愛,節目中獨家揭露天團、天王天后、以及男神女神的美食潮流地圖,凡介紹過的店家都成為新一代「朝聖景點」。經驗滿滿的他現場做起霜淇淋也是得心應手,他說:「我覺得製作的過程非常有趣,DIY區擺放著各種造型和配飾素材,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和設計,做出我的專屬款式,我覺得非常獨特,非常酷,會讓人忍不住想拍照。」

鼓鼓透露平時就超愛吃冰淇淋,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台下的粉絲們展現超高熱情,火速將鼓鼓款冰淇淋視作瘋搶對象,服務五星的「店長」鼓鼓也積極回應歌迷超高熱情,親手製作冰淇淋遞給歌迷並和大家一一合影。

▲鼓鼓透露本身就是愛吃冰淇淋的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3.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