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不缺重砲 確定跟一壘手林德說掰掰

▲Adam Li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dam Lin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去年還在國民隊的重砲手Adam Lind(林德),今(15)日確定被洋基隊釋出,洋基隊是在3月2日跟他簽下小聯盟約,並讓他受邀大聯盟春訓,若他順利升格,就能賺進200萬美元的年薪,不過洋基隊現在不缺長打好手,有了Neil Walker等內野重砲在,洋基隊只會更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dam Lind曾經是藍鳥隊主砲,還曾當過「台灣之光」王建民隊友,而他在今年春訓15打數3安打,打擊率只有2成,不夠理想。

不過去年其實他在國民隊有3成03打擊率,14轟表現,還有59分打點,12年生涯他累積2成72打擊率,7成95攻擊指數,他也在2009年拿下美聯銀棒獎。

洋基隊有「法官」Aaron Judge、「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還有不少潛力好手在,已經34歲的Adam Lind也只好找尋下一份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