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霸氣發言:我就像一瓶醇酒,越陳越香!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騎士隊主將「小皇帝」LeBron James單季14次大三元,他對太陽拿下28分、13籃板、11次助攻的好表現,這也是他單季大三元新高,而LeBron James並不認為自己的實力隨著年紀下滑,他說:「你可以說我是一瓶醇酒,越陳越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3歲的LeBron James,的確是目前當今NBA最具宰制力的球員之一,他不但能攻、能傳、能搶,甚至還會扮演球隊的領導角色。

不過外界還是有一些耳語,認為他擁有更多持球權,當然更有機會創造紀錄。

LeBron James反駁說:「更多持球權個鬼啦,你到底在說啥?我的能力隨著我的年紀成長。」

不過數字會說話,過去菜鳥球季,騎士隊有他在,平均持球次數為94.6,而現在他們每場平均有101次持球機會,鵜鶘隊則是全聯盟最多的105.1次。

但LeBron James生涯69次大三元,目前是NBA歷史史上第6名,他前面還有Wilt Chamberlain(78次)、Russell Westbrook100次,Jason Kidd的107次,Magic Johnson138次,Oscar Robertson181次是無人能破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