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都受傷! 將至少缺席4戰

▲Klay Thompso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勇士當家射手「湯神」Klay Thompson在昨天敗給灰狼的比賽中傷到了右拇指,檢查後發現有骨折的現象,目前卻將至少得缺席4場比賽。如此一來在接下來的4戰,勇士將在沒有「浪花兄弟」的情況下,來面對聯盟列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ahoo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在報導中指出,Thompson的傷勢最快要休息幾天,最遲則可能要缺席兩個星期,不過應該在本月底前就能回歸。

而與此同時,Stephen Curry也因為右腳踝傷勢而導致他必須休息一周,這也表著在接下來的4場比賽,「浪花兄弟」都無法出賽,這無疑讓勇士的人手變得更為緊缺。

Thompson本季場均19.7分,投籃命中率為44.3%,而他防守端帶給球隊的作用並不小於他的神射,因為他每晚幾乎都必須看防對方的最佳後衛,可說是聯盟頂級的「3D」球員。

不過勇士目前還領先西區第3的拓荒者多達10場,而總教練Steve Kerr過去也曾表示他並不在乎西區第一的寶座,所以接下來的最後幾場例行賽,他很可能會讓主力球員們好好休息、恢復傷勢,將注意力擺在季後賽上。

勇士在這4場的對手分別是:湖人、國王、太陽、馬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