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熱情招募馬查多 賈吉:你穿條紋會很好看

▲洋基Aaron Judge和金鶯Manny Machado熱烈交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Aaron Judge和金鶯Manny Machado熱烈交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大聯盟15日的熱身賽,洋基在客場出戰金鶯,而這也讓兩隊的選手有了交流的機會。而去年洋基的超級新人「法官」 Aaron Judge(賈吉),也藉此機會來招募金鶯當家強打Manny Machado(馬查多),後者將在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udge在接受《紐約郵報》記者Mike Mazzeo採訪時表示,「如果他願意加入這支球隊(洋基),那麼我們就有機會能一起幹一些特別的事。我跟他說:『你穿條紋會很好看』。而他只是笑著,並沒有說太多。」

兩人在之後也繼續聊了不少,包括休賽季是如何度過的等話題,「他(Machado)告訴我:『你穿條紋球衣也很好看。』Judge如此說道。

Judge表示Machado是一個出色的球元,而且已經維持聯盟最好的攻守水準好幾年。並且還認為儘管後者本季移防游擊,但仍舊會成為聯盟最好的游擊手之一,希望他能在今年球季結束後,選擇到他想去的地方。

在去年球季,Judge一鳴驚人的轟出52發全壘打,寫下多項紀錄;而本季洋基也如願以償的找來上季敲出59發全壘打和132分打點的Giancarlo Stanton助陣,兩人將攜手組成聯盟最可怕的3、4棒。

此外洋基打線還有Didi Gregorius、Brandon Drury、Neil Walker以及新星Miguel Andujar等有砲管的好手,如果再加入Machado或是Bryce Harper,那麼史上最可怕的打線之一,可能就要形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