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爆冷扳倒世界冠軍 廖敏竣/蘇敬恒上演驚奇逆轉秀

▲我國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圖/翻攝自蘇敬恒臉書)
▲我國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圖/翻攝自蘇敬恒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繼「世界球后」戴資穎在首戰旗開得勝後,我國好手在全英公開賽繼續傳回捷報,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碰上「世界冠軍」雙打劉成/張楠、打出超水準的表現,最終以22:20、22:20直落二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成和張楠是去年世錦賽的男雙冠軍,也是被本屆賽會的第4種子,不過此役打起來卻有些綁手綁腳,首局在手握局點的情況下,卻遭廖敏竣/蘇敬恒連拿3分逆轉;次局開打後,他們一路取得領先,但之後又被對手追成18:18,兩次錯失機會,最終也讓他們丟掉勝利。

大陸媒體在報導中指出,兩人此次意外落馬和「久疏戰陣」以及「不太適應羽聯的新發球規則有關」。

不過在男單方面,首輪就有2名台灣選手落馬,先是許仁豪以兩個21:14、不敵泰國好手Khosit Phetpradab,隨後周天成又在先拿下首局的情況下,以21:9、18:21、18:21意外敗給了印尼的Prannoy H. S.  Kumar。

不過所幸王子維順利的闖過頭關,也成為我國男單的最後希望,不過他下一場將要碰上前世界球王林丹,勢必將會有一場硬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