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逃了8年 竟因麻將聲被逮

▲逃了八年的林姓通緝犯窩在一處麻將場子,蓋著氈子睡覺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15\\)
▲逃了八年的林姓通緝犯窩在一處麻將場子,蓋著氈子睡覺 (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3.1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林姓男子因過失傷害致死案己被通緝8年,日前窩在台中市模範街一處麻將場子時,警方據報太吵前去查緝,當時睡在椅子上休息林姓男子異常緊張,以各種藉口閃躲警方的盤查,警方覺得林男大有問題,堅持清查身分,果然揭穿林男通緝犯的身分,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林嵩傑、蔡文顯、林鼎淳日前巡邏時,接獲民眾檢舉西區模範街某民宅妨礙安寧,警方前往該處並處理完畢後,又聽到附近一間民宅打麻將音量太大聲,遂經屋主同意後進屋了解,發現是4人在屋內打麻將喧嘩,另1名林姓男子則躺臥在沙發休息。

林男見警方前來神情異常緊張,藉如廁之名跑到二樓藏匿,經警方請下樓後,還佯裝酒醉答非所問,稱要去車上索取證件,警方不敢大意緊緊跟隨林男。林男到車上翻了一遍後卻只出示非本人為車主的行照。警方再次說明報身分證字號也可以,林男卻稱本人不識字,記不起來身分證字號。警方接著詢問林男名字和出生年月日,林男一邊走回屋內一邊鬧說:「你們要罰我,我為什麼要給你(名字)!」警方解釋道不會有任何處罰只是要做個紀錄,對於林男的種種的反常行為,推斷林男一定有問題。林男最後假裝酒後嘔吐,想盡各種方法逃避警方盤查,但最後還是被警方查出了身分。

經警方調查,林男竟是民國99年彰化地檢發布之過失傷害致死通緝犯,依法將逃了8年的林男帶返所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