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首次直播 靠唐從聖刷掉千名網友

▲徐乃麟獻出直播處女秀。(圖/UP提供 , 2018.3.15)
▲徐乃麟獻出直播處女秀。(圖/UP提供 , 2018.3.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綜藝大哥徐乃麟14日晚間獻出直播處女秀,在UP直播APP節目《答人秀》擔任主持人,與網友挑戰答題拿獎金,最高獎金10萬元,他的1集主持費更高達6位數。2017年他以髒話怒飆唐從聖,登上各大媒體版面,直播中也出了相關題目,有趣的是,千名網友還因為答案錯誤瞬間淘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目前收入,徐乃麟笑說,「馬馬虎虎啦,現在只想過日子,收入不是重心啦。」首次與網友面對面,他做好心理準備才應戰,被問到是否怕網友提出太犀利的問題?他坦言,「都是演藝圈老船長了,還有什麼我不能回答的。」為了這次主持,他做足功課,直播前還把注意事項親手寫下來,相當敬業。

受訪時,徐乃麟被問到詐賭案表示,「這些賭博的人從頭到尾沒有找過我,我是最大的受害者,媒體鋪天蓋地傷害我。」話語中,充滿無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