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妹「雙飛賣淫」生意爆棚 嫖客冤喊:不知才13歲

▲夫嗆「有本事來抓啊!」妻怒開 400 公里殺到墾丁,逮薄紗小三與夫同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夫嗆「有本事來抓啊!」妻怒開 400 公里殺到墾丁,逮薄紗小三與夫同床。(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兩名國中女學生不愛讀書,時常未到校上課,在撞球場、夜市等場所鬼混,幾年前兩人為了賺錢花用,竟聯合「雙飛賣淫」,每次收取 5000 至 6000 元不等價碼,讓嫖客體驗「兩女一男」的服務,有時興致一來甚至只收取 500 元費用,消息傳開嫖客爭相上門,卻因太過招搖引起警方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判決書指出,當年的兩名國中女學生現已升上高職,其中一位更已晉升人妻, 5 年前兩人聯手下海賣淫,透過手機交友軟體「 BeeTalk 」攬客,主打「雙飛」享受吸引眾多嫖客光顧,國二那年遇到一名毒蟲白嫖,忍不住抱怨卻被巡校員警發現,追問之下才得知兩人賣淫一事。

警方循線逮捕許姓、莊姓、陳姓 3 名嫖客,嫖客們被逮後卻不斷喊冤,聲稱光看兩名女學生成熟的妝容打扮、體態,又會抽菸,根本不像是國中生,不知道對方年僅 13 歲,且指稱並沒有對兩名女學生有任何侵入式行為,懇請法官從輕量刑。

現已升格人妻的高職女學生強調,她們援交前都有清楚告知自己是國中生,並放話遇白嫖就箝制嫖客,清楚點出每次進行援交的地點、過程及對話,並在庭上出示照片,證明兩人所言不假。

法官調閱 2 女與 3 名嫖客的對話紀錄,研判嫖客不可能不知道兩名援交女學生的真實年齡,二審依照與未滿 14 歲之少女發生對價性行為,判許男 4 年 8 個月有期徒刑;陳男 4 年有期徒刑;莊男維持一審原判 3 年 6 個月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