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苡愛六天憲嫂出局 吳宗憲:「不是我的菜」

▲吳宗憲日前被爆料,跟國光女神安苡愛關係曖昧。(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13)
▲吳宗憲日前被爆料,跟國光女神安苡愛關係曖昧。(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女神安苡愛日前被周刊爆料,跟綜藝天王吳宗憲兩人關係匪淺,且演藝圈內也盛傳安苡愛跟憲哥的關係很要好,周刊目擊憲哥開跑車接送她,安苡愛也貼心照料憲哥的愛犬,兩人也曾單獨用餐,這段關係看似曖昧,但憲哥卻出面回應:「不是我的菜。」一句話宣告安苡愛出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苡愛被爆是吳宗憲新歡。(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憲哥開著女兒送他的名車準備錄影,下車後便請男性助理幫忙拿東西,但這次照顧愛犬的人換成穿短褲的女助理,隨後一行人便快速走入電視台。其實針對新憲嫂的話題,憲哥之前就說過:「我跟安苡愛,我們兩個只是『狗男女』」,搞笑回應跟安苡愛兩人的關係僅止於「狗」,且沒有私人曖昧之情,而另外再問到,若單身會考慮安苡愛嗎?憲哥笑著回答:「不是我的菜啊,而且我沒體力。」

國光女神安苡愛的外型亮眼,身材姣好,她曾跟演員李博翔交往過,但因為一次的喝酒引發口角,還鬧上警局,佔上媒體版面,兩人的地下戀情因此曝光,最後以分手收場。

▲安苡愛被爆是吳宗憲新歡,不過憲哥表示:「不是我的菜」。(圖/翻攝自臉書,2018.03.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