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惡劣托嬰中心!巴頭、重摔孩子 同事看到竟不制止

▲惡劣托嬰中心老師對孩子施暴。(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惡劣托嬰中心老師對孩子施暴。(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保母太殘忍,竟對年幼的孩子痛下毒手狂毆打!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PO 出一段 48 秒的監視器影片,殘忍對待小孩行為引起各界群起撻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一名托嬰中心保母不停對一名孩子施暴,一開始先突然推小孩一把,再用手掌巴後腦、用抱枕敲頭,最後甚至還把孩子高舉空中再重摔至地,誇張的是,一旁的同事看到也沒制止。雖然影片沒有聲音,但不難想像孩子的哭喊聲有多可憐。

據網友指出,這間托兒所是台中北屯愛堡貝托嬰中心,其他人看到影片均怒不可遏,痛批「靠!為什麼旁邊的人不制止?為何放任這種行為?沒耐心就不要當托嬰員!x!」「不想帶小孩,就不要開托嬰中心!今天有妳的小孩被這樣,妳心裏做何感受?」

托嬰中心則緊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昨天發生一件痛心事件!我們老師午睡醒對孩子做了殘暴的事情!我們已通報社會局了正在處理中,非常抱歉!該名老師已被解僱!我們在 1 : 4 的師生比中還發生這樣的事,是我監督不周!非常抱歉!我們真的很認真經營此園所及寶貝,希望等待調查結果。昨晚調監視器看到此畫面,立即帶該名保母去找家長坦承!影片是園所自己提供給家長,不會包庇,也不敢對家長隱瞞。 園所很願意對此事負責!接下來請司法調查!真的非常抱歉!真的非常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