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松坂第6號先發 4月5日對決巨人陽岱鋼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松坂大輔。(圖/取自中日龍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熱身賽中日龍隊14日出戰西武隊,「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先發3局,被打3支安打,5次四死球,共失2分,雖然結果並不理想,但總教練森繁和表示:「他很順利。」也代表松坂將確定進入先發輪值,擔任第6號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坂昨役共投76球,對於中日隊薄弱的先發投手陣容來說,是一項好消息,尤其他經驗也夠,目前預計他會在4月3日開始的與巨人三連戰中登板,預計5日先發,可望對決台灣好手陽岱鋼。

松坂遇到老隊友投得並不輕鬆,他說:「主要收穫是球數可以投到這個程度,就算讓打者上壘,但我也不想投保送。」

松坂在美日球界累積164勝,的確是球隊最有經驗的先發投手,而他最快球速還有143公里,但控球需要調整,

被問到是否想槍進先發輪值,松坂說:「這是當然的吧,球季中有好、壞的時候也有,一場一場慢慢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