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殘暴虐7月嬰僅遭開除 徐若瑄嘆「會持續發生吧」

▲徐若瑄看到虐童新聞,相當不捨。(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徐若瑄看到虐童新聞,相當不捨。(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1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間托嬰中心被媒體爆出保母虐童事件,這名保母因為7月女嬰哭鬧,竟然情緒失控,多次以手、毛巾毆打嬰兒頭部,還將她舉起重摔在地板上,誇張的是一旁的同事都沒有出面制止。而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的公憤,藝人徐若瑄也在臉書上表達自己的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在臉書轉發虐嬰新聞,質疑相關單位懲處過輕。(圖/翻攝 徐若瑄臉書, 2018.03.15)

徐若瑄自己也有個可愛的兒子,目前已經三歲大了,看到媒體報導虐嬰事件後,她感到相當痛心,轉發了相關新聞,「這些殘暴虐童的老師們,若都只是用被開除來做為處分而已,那麼這樣的事,會持續一直發生吧?!!!學校沒有監督的責任嗎?!!!可憐的孩子們」她對於這些受虐的孩子們感到不捨,並且也質疑保母的懲處太輕了,認為虐童事件會一再發生,並非只有保母有責任而已,雇主也應該受到懲罰才對,否則這樣讓人心痛的事情只會一再發生。

徐若瑄非常的疼愛小孩,在她的社群網站上,都能看到她分享與孩子相處的點滴,就連丈夫與前妻所生的女兒們,她也將她們視如己出,把她們當作朋友般的相處,愛小孩的她也受邀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一同關懷受虐的兒童,就是希望不要再有無辜的小孩受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