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又買新超跑? 妄想開進紅磡開唱

▲周杰倫秀出與限量超跑的合照。(圖/翻攝 周杰倫IG, 2018.03.15)
▲周杰倫秀出與限量超跑的合照。(圖/翻攝 周杰倫IG, 2018.03.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上億身家的周董又買超跑了嗎?他在IG上秀出跟限量超跑的合照非常興奮,還希望可以開著這輛限量超跑上紅勘舞台,覺得這樣應該很屌,歌迷們紛紛在底下留言:「太酷了」、「我願意做你的司機」、「葉媽媽在後面很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台限量超跑林寶堅尼Veneno(毒藥)全球最貴、只有9輛,要價近1.6億元台幣,依周董的身價絕對買的起,不過他又再發一篇文澄清,其實只有這台車的模型而已,他的公司杰威爾音樂表示:「不是他的車,他買過這個玩具模型車,看到『本尊』就很興奮地合照,拍照過癮一下,現在他都開family car。」已經當爸爸的他,就算擁有多部超跑,仍以家人為主,跑車只能放著欣賞。

最近周杰倫都在香港為巡演「地表最強2」進行彩排,這次他PO與超跑的合照讓歌迷驚喜,以為他又要買新車了,還調侃他說:「葉媽媽在後面很火」非常搞笑,愛收藏跑車的他已經擁有至少20輛名車,總值超過5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