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紅疑似整形整過頭 網友驚「好像外星人」

▲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Cammy Chon 疑似整形過頭,變得跟外星人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Moretify)
▲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Cammy Chon 疑似整形過頭,變得跟外星人有幾分相似。(圖/翻攝自Moretif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的網紅正妹 Cammy Chong ,日前銷聲匿跡一段時間,近日復出與網紅律師「黃綠紅」一同直播,網友卻驚訝發現 Cammy Chong 原先甜美的外貌有了變化,詭異的巨大雙眼讓大家直呼好像「外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Cammy Chong 疑似整形過頭,讓網友大虧好像外星人。(圖/翻攝自Moretify)

根據《 Moretify 》報導指出,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Cammy Chong 改名為 Kamie ,疑似眼睛動刀,變得更加渾圓巨大,被網友調侃好像外星人,但 Kamie 顯然不以為然,在個人社群網路寫下「只不過長了一副外星人的外貌,可是心底還是挺善良的」。

▲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Cammy Chong 現在改名為 Kamie。(圖/翻攝自Kamie Chung臉書)

對 Cammy Chong 的說法,網友並不埋單,紛紛留言「你寫錯字了,不是長是整」、「你不是長一副,是整一副」、「很假那張臉和眼睛」、「不要出來嚇人啦難看」,甚至有些網友認為他和「蛇精男」相似,稱他為「蛇精女」。

部分網友則相當心疼,認為過去的 Cammy Chong 很漂亮及甜美,並留言「弱弱的問一句,你有後悔整容嗎?」

▲馬來西亞網紅正妹 Cammy Chong 過去的樣子相當甜美。(圖/翻攝自Moretif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