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媽媽住院 暖心公橘貓幫忙中途帶小孩

貓媽媽住院 暖心公橘貓幫忙中途帶小孩(圖/寵毛網)
貓媽媽住院 暖心公橘貓幫忙中途帶小孩(圖/寵毛網)

寵毛網

美國奧勒岡州的一位動物醫院員工克莉絲汀某天在一處房屋上發現了一窩母帶子的貓咪,牠們似乎就生活在屋頂的夾縫之中。在取得屋主的同意後,克莉絲汀放誘捕籠將牠們全數誘捕;但送往醫院檢查時,發現貓媽媽有子宮蓄膿需要開刀,克莉絲汀便暫時將小貓咪們帶回安置,幸好她家的公橘貓李 奧義氣相挺,跳出來幫忙帶小孩,讓克莉絲汀省事不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橘貓媽媽帶著幾隻小貓咪生活在一處屋頂,怕人的牠們完全不敢下來。一隻橘貓媽媽帶著幾隻小貓咪生活在一處屋頂,怕人的牠們完全不敢下來。



在經過屋主的同意後,動物醫院的員工克莉絲汀用透捕籠將這窩母帶子給帶離屋頂。然而到醫院檢查後,發現貓媽媽有子宮蓄膿,必須住院開刀,而小貓們就暫時安置在克莉絲汀家裡。小貓咪們不但不親人,還被帶離媽媽的身邊,讓克莉絲汀原本有些擔心。

幸好她的公橘貓李奧義氣相挺,跳出來幫忙帶小孩!在隔離了一個禮拜之後,李奧主動靠近這些害怕的小貓們,說也奇怪,小貓們似乎也很喜歡李奧,只要在牠身邊就可以放鬆到呼嚕嚕!幸好她的公橘貓李奧義氣相挺,跳出來幫忙帶小孩!在隔離了一個禮拜之後,李奧主動靠近這些害怕的小貓們,說也奇怪,小貓們似乎也很喜歡李奧,只要在牠身邊就可以放鬆到呼嚕嚕!



有了李奧的幫忙後,這些小貓們也不再那麼緊張,甚至可以給抱了。有了李奧的幫忙後,這些小貓們也不再那麼緊張,甚至可以給抱了。



剛開始小貓們很害怕家裡的其他大貓,這時李奧就會走過來,在牠們面前靠近其他貓咪,好像在告訴小貓們:沒有什麼好怕的哦!剛開始小貓們很害怕家裡的其他大貓,這時李奧就會走過來,在牠們面前靠近其他貓咪,好像在告訴小貓們:沒有什麼好怕的哦!



其實李奧自己也才七個月大,都還算是小朋友;但牠仍然展現大哥哥的氣度,照顧這些媽媽不在身邊的小小貓。其實李奧自己也才七個月大,都還算是小朋友;但牠仍然展現大哥哥的氣度,照顧這些媽媽不在身邊的小小貓。



克莉絲汀剛撿到李奧時的模樣。克莉絲汀剛撿到李奧時的模樣。



因為在動物醫院上班,克莉絲汀也經常收容一些中途貓咪,李奧原本也是其中一隻,但牠的個性實在太好了,和她家裡其他的貓咪感情都很好,最終克莉絲汀也捨不得放手,便自己收編。現在看來這是個超正確的決定,以後如果有小貓咪需要中途,她家就有現成的奶爸了呢!

看李奧幫小貓咪理毛:



圖/instagram@fosterkittenmemoirs

延伸閱讀

罹癌貓咪充滿父愛 化療中依舊化身慈父照顧貓孤兒!

橘貓遇到中途小貓父愛大噴發 抱緊緊不放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