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憲哥「不是我的菜」 安苡愛:很好的長輩

▲安苡愛覺得吳宗憲是長輩。(圖/中天提供 , 2018.3.15)
▲安苡愛覺得吳宗憲是長輩。(圖/中天提供 , 2018.3.1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安苡愛近日攻陷各大版面,還因與綜藝大哥吳宗憲互動親密,被封為「新憲嫂」,今(15)日她參加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受訪時聊到此事表示,「他(吳宗憲)就是很好的長輩而已。」與前幾日吳宗憲所言,「她(安苡愛)不是我的菜。」似乎帶點互別苗頭的意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與吳宗憲是否保持聯絡?安苡愛表示,「我們就是很正常的關係,一定會聯絡,不會因為被拍到而改變。新憲嫂這三個字,我以後真的很怕交不到男朋友,因為我們就是很單純的朋友,就狗友上的聚會而已,我養兩隻狗狗。接送那天沒想太多,因為憲哥很照顧晚輩,真的沒想太多。」記者詢問吳宗憲是否為她心中天菜?她強調,「這個真的沒想過,因為就是很好的長輩而已,他很照顧我們晚輩。」

▲吳宗憲透露安苡愛不是自己的菜。(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3.13)

安苡愛透露目前的心情,「一切都很好,雖然壓力有點大,心情難免受影響,但消化完就覺得還好。」至於遭媒體捕捉一月進出前男友演員李博翔家中,她回應,「其實我們已經分手一段時間,一月多各自拿東西。現在希望他可以很順利,我也很順利,我跟他真的也是很久沒有聯絡,他講什麼我也不會去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