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畢爾飆34分 巫師2度延長險勝塞爾提克

▲Bradley B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adley Be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儘管塞爾提克4大主力包含Kyrie Irving等人都因傷缺席,但雙方還是戰到2度延長才分出勝負,巫師最終擺脫落後20分的劣勢,靠著明星後衛Bradley Beal全場攻下34分,及最後關鍵連投帶罰3分打,才以125:124險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作客來訪的巫師此役首節還未找到進攻節奏,被攻下一波23:37,次節手感才逐漸加溫,中場前反倒以1分領先,不過易籃後塞爾提克靠著團隊攻勢和巫師打得難分難捨,正規賽最後6秒,巫師後衛Jodie Meeks替補出場飆進追平三分球,將比賽拖進延長。

1度延長兩隊仍舊不互相讓,倒數階段巫師雖藉罰球取得領先,但綠衫軍菜鳥探花Jayson Tatum上籃得分還賺到1次罰球,可惜未中無緣絕殺。最終2度延長,儘管Terry Rozier最後飆進三分球,綠衫軍仍舊挽回不了6分落後飲恨。

巫師以Bradley Beal攻下34分7籃板9助攻為最出色, Markieff Morris挹注20分7籃板,Otto Porter Jr.和替補登場的 Ian Mahinmi同樣繳「雙十」18分、14分都外帶11籃板。

綠衫軍受傷4主力分別為Irving、Jaylen Brown、Al Horford和Marcus Smart,此役全隊6人得分上雙,以Marcus Morris攻下31分9籃板最佳,飆進最後三分球的Rozier貢獻21分9助攻,Tatum得19分。

根據ESPN統計,這是聯盟本季第24次有球隊上演至少20分的逆轉秀,先前巫師在今年2月就有完成27分的逆轉比賽,是聯盟第6支達成此條件的球隊。

巫師目前已39勝30負排在東區第5,落後第4的騎士1場勝差,領先第6的76人有1.5場勝差,晉級季後賽機會濃厚。塞爾提克仍穩居東區第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