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忍不住了 透露新專輯進度...

▲張惠妹不得閒,已經在思考下一張專輯了。(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3.15)
▲張惠妹不得閒,已經在思考下一張專輯了。(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3.15)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阿妹)睽違3年推出的第19張專輯《偷故事的人》,發片後歌曲立即引起各界熱議,而唱片公司也趁勢於3月16日推出專輯的黑膠限定版999張,至於為什麼會是999而不是1000,理由竟是阿妹把最後一張「私藏」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故事的人》黑膠限定版延續實體專輯「偷故事」的核心架構為主要的表現方式,從實體專輯到黑膠,讓故事與情緒有了巧妙的「挪移」過程。黑膠版整體色系以「黑與黑」做為延伸,歌詞本內頁特別選用微透的紙材,在翻閱的同時,能隱約看見下一頁及上一頁的文字,延續實體專輯「偷故事」的氛圍。黑膠版的專輯是張惠妹與大師王志弘的跨界合作,將音樂轉換成形體,也將音樂化作一場可觸碰的紙上盛宴,看到成品後讓阿妹也忍不住稱讚:「好像藝術品啊!發燒片等級的音效!」

此外,阿妹的近況依然持續無限期閉關,也沒有任何曝光計畫,不過她卻思緒沒放假,已經開始在問工作人員:「下一張做張惠妹還是阿密特?」

▲張惠妹的專輯《偷故事的人》專輯推出黑膠限定版。(圖/環球音樂提供 , 2018.03.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