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摘星股 雲品、寒舍表現亮眼紅通通

▲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 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三星餐廳。(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4)
▲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 獲得台北米其林指南三星餐廳。(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3.14)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正式揭曉,共有20家餐廳摘星,其中雲品相關的君品頤宮榮獲三星,寒舍旗下喜來登請客樓摘下二星,台北亞都麗緻的天香樓也摘下一星,而今(15)日相關摘星的「米其林概念股」表現不錯,其中雲品開盤衝漲停、寒舍也一度漲停,終場皆漲逾3%,而亞都則漲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米其林名單公布,精選名單總計有110家餐廳上榜,囊括33種不同的料理風格,而110家餐廳中,總共20家餐廳摘星。其中,雲品所屬的雲朗觀光集團旗下台北君品頤宮中餐廳拿下唯一三星,寒舍旗下台北喜來登請客樓拿下二星,台北亞都麗緻的天香樓也摘下一星。

「米其林概念股」今日表現不錯,成為盤面焦點。如雲品開盤衝漲停,隨後漲停打開,終場漲逾3%,來到60.3元。寒舍最高一度觸及漲停,但沒能延續漲勢,終場漲3.8%,收在40.1元。亞都則漲0.8%,收在25.3元。

至於國賓與晶華旗下餐廳雖沒有摘星,但有收錄在米其林指南的推介名單內,國賓終場來到盤下,晶華則因與洲際酒店策略聯盟,估下半年陸續進帳逾11億,收漲3.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